close

 

在覺得自己永遠寫不出台控後記的時候

就寫點別的幫網誌澆澆水XD

 

--------------------------------

 

 

 

上個月聽說28日左右寄送會員卡,於是緊急寫信到JYPE信箱變更地址

之後幾天沒收到回信,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幫我改

如果沒變更完成就得寄回老家了......(汗)

 

 

 

 

今早在噗浪看到大家陸續收到,我還在擔心它被寄到老家XDDDD

 

 

還好

 

 

下午大姐說我的東西寄到她公司了 喔耶!!!!!!!!!!!!!!!!!!!!!!!

 

 

 

所以雖然不爽回我信還是有幫忙改就是XD

 

 

 

以下是亂拍的開箱圖

 

 

 

 

 

還沒動就已經被壓開的紙盒

 

 

 

 

內容物:Photobook、會員卡、用袋子裝著的毛巾

 

 

 

 

開始解救傳說中很黏很麻煩的毛巾。

 

 

 

先黏住袋子

 

 

 

再黏住會員卡

 

 

 

左邊結束還有右邊

 

 

 

終於拿出來

 

 

 

革命尚未成功

 

 

 

菲比仍須努力

 

 

 

孩子好任性↓

 

 

終於快要...........

 

 

 

凹嗚媽媽我成功了!!!!!!

 

 

 

毛巾質感實在很差,但因為JYPE真的很窮我們別責怪XD

會員卡沒跟上次一樣印名字小失望,雖然這樣以後想借來借去可能比較方便

 

 

 

很殺的PHOTOBOOK用相機拍不好,直接貼掃圖載點大家自便

http://www.mediafire.com/?bclh4u668hys34g

 

 

 

 

 

剩下就是祈禱明年飯咪別碰到月底月初

切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