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當天晚上十點多,我、小妞、玉太在房間喝起光水蜜桃茶邊看我的公主,承憲好帥起光好可愛,三人看電視看得好不開心,播完準備下樓洗澡睡覺時(我房間是另一間),玉太收到品品傳來的簡訊:看到坤澤嗚回公司,要等他們出來所以跟邱口媽會晚點回去,請幫忙跟民宿說一聲。

看到簡訊玉太很激動,我聽到屋用也有點Q//////Q,小妞在旁邊說欸那李俊諾勒,這好像跟我沒關係#$%@ˋ%ˇ。後來玉太想衝去JYPE所以決定打電話給品品問個清楚…

(電話中)

玉太:什麼?澤演十點多進去結果妳現在才告訴我!!!(當時將近十一點半)

品品:呵呵呵呵呵…… ←這位太太是國際電話不要一直笑XD

 

衝動的我們決定搭計程車到JYPE,因為我跟玉太都說要去,小妞就說那她也去吧,我們跟蘇蘇要了JYPE的地址後,火速衝出民宿攔計程車(民宿為何不提供叫車服務),晚上快十二點三個女人在街上跑跳興奮攔車應該很像喝醉酒←

大概是跑得太急太快,玉太一萬兩千八的耳機掉到路邊,所幸馬上被善良路人撿到歸還,這件事告訴我們人間處處有溫情~無處不是好心人(扯遠了)但不知是我們看起來不善良還是真的像喝醉酒,沒有空計程車願意停下來,而且還有兩個大叔在路邊跟我們搶車,轉眼經過十五分鐘,燦燦生日都要到了,到底為什麼有錢給他們賺他們不賺。換我出去攔車後,終於有一輛空車在前面停下,我們興高采烈準備走過去,前方卻衝出一個人搭上計程車

 

哪一招!!!←現在還是不知道那人什麼時候站在那裡

 

兩位大叔原本看到我們要搭車想往前衝,但看到我們沒搭到車安心了一下就退後,結果誰知幾秒鐘後又有一輛空車停靠,我們立刻跑上車,兩個大叔還馬上跑到計程車旁敲車窗 ←大叔到底想幹麻

我們把JYPE地址交給司機,但導航找不到這個地址(司機應該要換新導航),只能先開到附近再說,後來小妞看到熟悉的餐廳,所以要司機停車讓我們在附近找人問路,我們問了一個泊車小弟JYPE怎麼走,他聽到問題先笑了一下(發現我們是粉絲吧XD)之後就很親切拿紙筆畫地圖給我們看,講英文的聲音很好聽,而且外貌也相當不賴!(又扯遠)我們問從那裡走到JYPE大概要多久?泊車小弟歪了一下頭說:Five minute

此時我們三人立刻露出甜美笑容一齊說:康撒哈米搭~(燦笑)

問完路小妞說好想塞小費給他,我們邊在大街奔跑邊討論泊車小弟直到到達JYPE

 

 

廢話太多其他下篇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