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沒帶相機入場,沒圖也沒真相XD

-----------


〈Oh Yeah〉

燈光一暗,大螢幕MBLAQ字樣一出,音樂聲響起
這時誰還要坐著!原本坐在椅子上的人都彈了起來
雖然工作人員剛開始說不要站到椅子上
不過我跟蘇站的地方,地上剛好有五公分高的鐵板
加上我特地穿七公分的鞋,所以單純站著看視野也很良好
(其實一堆人穿十公分的鞋,包括蘇蘇,你們要嚇死我XDDD)

第一次看到MBLAQ生人,果然五個都長得很優秀,穿白衣很好看!
開頭MIR的RAP很帥氣!G.O唱歌不錯,本人長得比較清秀XDDD
天動臉小小的像洋娃娃,昇昊本來以為他會把劉海梳高(揍)
還有一出場就對台下亂笑的準哥(好啦那叫放電)

不知道為什麼,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看準哥
撇開李準長相本來就比較對我的眼外(優G饒命 我愛的是烏烏)
後來想想,大概是因為副歌的時候他一直在我面前跳跳跳
然後又常常往中間站,那張臉一直亂笑讓我很難不注意他

還有


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撕衣是哪招!!!


準哥撕衣的瞬間

那強大歡呼聲我整個貢獻不少XDDDD(影片大家自己上網找)


不管是不是A+,大家在這首歌都很大聲喊


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氣氛很HIGH!!!(只是我手沒東西拿有點空虛)



〈Y〉

這時候我跟蘇蘇幫忙一個A+拿應援毛巾揮
因為他希望MIR走過花道的時候,我們能幫她丟毛巾上去
手上終於有東西拿了XD

這首大家也是很高興地一直 Oh Oh Oh Oh Oh Oh~



〈Talking〉

記得他們有用中文自我介紹
之後用韓文講這次活動如何如何的(沒人翻譯,有聽到重點就好)

後來說這次要宣傳他們的專輯(翻譯聲音終於出現)



〈Last Luv〉

雖然有聽過這首歌,但我不知道只有三個人唱
可能因為抒情歌不用唱RAP,所以其他兩個休息?(優G請說明XD)
本來想說剩下兩個人會另外準備節目表演(並沒有)
G.O、昇昊、李準唱得很深情
我那時候眼神好像就在他們三個身上隨意亂飄



〈MIR SOLO〉

沒想到這次會有SOLO舞台(不然歌也不多XD)
MIR是唱RAP
前半的時間在主舞台,後半走到田字中心
經過中間花道的時候,蘇蘇把毛巾丟上去,不過他來回好幾次都沒撿
之後那毛巾就一直躺在花道上,還差點絆到人XDDD


 

〈天動 SOLO〉

天動唱了英文歌,一樣前半的時間在主舞台,後半走到田字中心
我們本來想叫他撿原本要丟給MIR的毛巾,不過他也沒空XD
其實我覺得他這場SOLO聽起來普通(不要揍我)
不過人是真的可愛,半張臉都快被頭髮遮住了,像娃娃一樣


 

〈昇昊 SOLO〉

昇昊的部份是跳舞,穿著寬鬆的衣服還戴了帽子
所有表演都在主舞台,沒有繞到後面去
舞蹈很不錯,最後在我面前表演的大風車讓人印象深刻
看的時候很怕他撞到提詞機(喂)


 

〈李準 SOLO〉

李準的SOLO也是獨舞
我原本以為準哥在跳芭蕾,事後聽說那是現代舞,請原諒我孤陋寡聞...

李準出場不是從主舞台,所以大螢幕照他跳舞時,我還在找本人
之後出現在田字中心是背對我們這區
讓我一直想到底要看離得不算遠的背影,還是拍正面的大螢幕
最後是兩邊交替著看,但看背影的時間比較多(大螢幕回家看就好啦)
對這段表演最深的感覺大概是


李準你好像草皮上的自動灑水器...


甩頭的時候有千千萬萬的水珠跟著灑出去XD
後來躺下的時候只看到一團東西在滾動
所以就轉身看大螢幕了XD


〈G.O SOLO〉

其實在這天以前,我都沒注意他是主唱(跪)
英文歌搭配超大螢幕的背景很有感覺
第一次發現G.O很會唱歌
週遭的人都有陶醉在他的歌聲裡


〈What U Want〉

這首歌好像就是滿場跑,印象中差點碰到好幾位成員
準哥有一段完全對著我們右區花道唱歌,之後還跑去後面跳俏皮舞
我跟蘇蘇好像是在這首歌摸到MIR的掌心
不過也有可能是在One better day(時間點不太記得了)

恭喜房MIR

你是我今晚第一個摸到的藝人!XD


(其實除了李準,其他摸到的十個人我都有碰到整隻手掌XD)



〈Talking〉

有提到這次的SOLO舞台連在韓國都沒表演過
還有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跟一些感謝詞...


〈One better day〉

之前看他們的舞台很喜歡這首後續曲
聽起來很歡樂,大家也是滿場跑
不過這首我看到背影的時間似乎比較多

這次沒唱到G.O.O.D Luv讓我有點遺憾
本來以為這是必唱曲,而且還蠻喜歡這首歌
不過有SOLO看好像就要感恩了XD


大概想了一下,MBLAQ表演時間好像介於35-40分鐘
他們唱完One better day退場後,豋場的是miss A...


---------------

沒有照片跟影片,這麼樸素好空虛~XD

 

※經蘇蘇更正,我們是在One better day握到MIR

 反正哪一首握到其實不重要啦(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