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天王誕辰 ?,:*:?\( ̄▽ ̄)/?:*?°*

6a90fe00gw1dgrwxlhu1oj.jpg   

 

 

天王就是天王 
過生日勞師動眾禮物收到手軟
雖然這次沒買禮物送他
但買了好幾家韓站商品應該算有出資XD

 

天王誕辰才一天
但感覺像為期五天的盛大慶典
孩子前一天在CY裝可愛說我的生日快到了
當天me2day反常連四更
留言祝自己生日快樂外加海帶湯和蛋糕照片
還發UFO感謝歌迷的祝福
我想他真的如瑟雍阿杯說的精神異常

 


這不是張佑榮!!!這不是張佑榮!!!(打滾)

 


壽星跟團員們玩通宵玩得很盡興
希望他過完生日不要忘記me2day這個新天地
因為我已經註冊←

 

 


去年430如果有人告訴我
過幾天妳會擔上張佑榮呦~
我大概只會**呵呵**兩聲

然後忘記這回事
畢竟擔上之前他在我心中地位只是尼坤愛人
除此之外沒任何意義XD


事情發生得如此莫名
現在還是不太懂原因
真愛都是這樣來臨的嗎?(揍)


現在看來
這看似平凡路人的孩子
就像JMS幫他取的名字

 


장마성

 


越了解就越陷入其中
沒帥氣臉蛋但模樣討人喜歡
沒完美身材但比例VERY GOOD
沒卓越歌唱實力但迷人嗓音我很愛
舞蹈不管廉價或帥氣都讓人移不開目光
看起來愛裝酷但骨子裡其實是好男人

不過戀愛無經驗神馬的大概都是摳機碼←


寫到這裡我自己有點受不了XD


希望就像他自己在UFO寫的

**努力成為更好的佑榮**

 

讓我別太快變心
否則一年後看到這篇可能只覺得好笑XDDDDDDD

 


我想這次應該可以喜歡久一點......?

 

 


最後放上壽星的笑聲作結(BGM:玉澤演)

 

 

 


黃燦成只是無辜的受害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