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細節根本快忘光,但寫完又覺得這篇莫名長

--------------------------------------------------------------

 

從記者會出來馬上到V2排隊區找瑪莉,瑪莉嗓子啞,說天王在台灣沒人氣,少她喊等於少了百人大軍XD 

天黑了排隊沒事做,坐著邊聊天邊玩MBLAQ的轉手舞等進場。

 

↓是它

 

mblaq stay.gif

 

 

比瑪莉早一點進場,左右張望找到喜歡的位置馬上用手圍出一人份空位等瑪莉來,搖滾區空間很小,果然靠花道第一排馬上滿,我們站偏後的地方,主要是想看中間舞台表演互動互動,至於主舞台讓它去~

 

望向中間舞台視野

 19b24e1f00eafbfbfcf309fda4e74e35.jpg  

 

 

之後東西全丟欄杆外地上,抬頭發現對面有人在揮扇子,是優機XDDDDD  

剛好站在正對面,打招呼很方便(揍)周圍剛好沒什麼SJ飯,但瑪莉左邊的嗚飯應援牌背面是圭賢(不是純嗚飯)我請她跟我們組成嗚飯三連線,一起舉應援跟對面伙伴打招呼XDDDDD站我右邊是起光飯,我幫她別上兩個豹紋小耳朵(因為野獸的關係?)

 

位置圖

 未命名.bmp  

 

 

 

開場跟去年大韓流一樣是MBLAQ

曲目:Oh yeah Cry Stay You're my + Y

 

 

喔耶是暖場好歌,Cry 我很愛,剛CB就看到表演爽啊

唱到Stay副歌我跟瑪莉轉手轉得很開心 =w=

 

再看一次(揍)

mblaq stay.gif

 

 

 

You're my +好聽,沒想過會唱這首,看兩次控都聽不到G.O.O.D Luv,可能真的無緣

居歐唱歌依然VERY GOOD,看起來比去年大韓流年輕得多,變那麼帥是想嚇誰。

結論:鬍子哥回春是真的←

 

天動表演跟我們這邊的互動不太多,但繞場經過完全可愛,優秀的孩子Q///////Q

至於楊昇昊完全無印象(懵)但這應該不能怪我

整團最有印象是咪魯,咪魯愛V2一直關照這,連在V1前面都要對著V2打招呼,可能有愛人藏這裡

最後在中間舞台唱Y,其他人老實蹲著只有他偷偷對台下拋媚眼揮手

 

 

超可愛的 房咪魯!!!!!!

 

 

0:20

 

 

 

半個小時內跟瑪莉兩個一直跳針說咪魯可愛。

 

李準這次互動普普因為他一直跑來跑去,但最後經過用微妙眼神看我們,嘴角呈現出奇妙弧度

硬要講應該是嚴肅眼神但嘴角卻微微歪笑?(好難形容)

 

訪問只記得一直宣傳專輯,去年大韓流也是宣傳專輯,所以下次來可能也是宣傳專輯XDDDDDDD

另外表演的時候,V2一直有男飯在嘶吼

 

 

鄭~丙~熙~

 

 

楊~昇~昊~

 

 

當時聽不清楚喊什麼音一直問瑪莉,雄壯嘶吼快笑死,居歐跟楊隊長你們有沒有聽見男飯的呼喚XDD

 

 

 

 

 

第二組是4Minute

曲目:Muzik What A Girl Wants Huh I My Me Mine Hot Issue(順序不確定)

 

 

對四分鐘就是歌都聽過能跟著唱,人有印象但有時會想不起某人名字的程度

開場前男工讀生說他們只能看粉絲不能看表演,但Muzik音樂一響,女人大腿一出來,工讀生視線盯著舞台再也沒轉回來←

 

訪問內容跟記者會差不多只是再聽一次,說想去九份之類,後面表演從主舞台走到中間舞台時,隊長一直向我們打招呼,本人只能用嬌憨形容,泫雅從頭到尾邊跳舞邊偷笑,我真的不知道她在開心什麼XD 而且走回主舞台途中,邊走邊微微回頭用視線瞄瑪莉跟我的方向

 

我:泫雅是不是在看我們?

 

瑪莉:……(低頭)

   啊!是看我的俊亨毛巾啦!!!(披在欄杆上)

 

沒想到那條毛巾除了吸引在順還有這種功能XD

 

其他三個好像沒特別互動到,對四分鐘感想就是表演得很棒然後沒別的要說←

 

 

 

 

接著是BEAST

曲目:Special Soom Oasis Shock Beautiful

 

 

 

小野獸在台灣超紅!!!!!!!!!

 

 

 

出場尖叫聲靠杯大XD 搖滾區超多BEAST應援版,2PM再加油點好嗎?(揍)

因為應援毛巾要用兩手拿才能撐開,所以我幫瑪莉揮BEAST手燈,我們這裡有小野獸三連線!(加右邊起光飯)後來聽說他們都跟自己飯互動,對其他家的飯還好XDDDDD

 

 

應援毛巾和手燈

2e99b200bb4cbce015807bcd40357538.jpg    44472fc32b06b9bfb2d99a405de4e091.jpg  

 

 

小野獸跑來跑去互動很多,Oasis開頭起光定點站在我跟右邊起光飯面前唱歌

唱著唱著還笑著對我們伸出手

 

 

 

 

要死了!!!!!!歹勢村姑沒見過世面大驚小怪

 

 

 

 

如果我是起光飯演唱會結束後立馬去板橋體育場外狂奔五圈。

 

 

0:04伸手

 

 

因為拿手燈被錯當飯而偷得如此大的福利,從這之後看我的公主,看到起光戲份嘴角都會自動揚起(是要爽多久

 

 

起光走後,在順經過花道指了一下瑪莉應援毛巾,之後還站在前面定點唱RAP,瑪莉整個身體縮起來活像嬌羞少女,過一下轉頭看發現瑪莉在弄眼睛,問她該不會是要哭了吧,結果瑪莉回答只是摳眼屎XD 因為感冒的關係,在順唱RAP以外的時間感覺都像要往生,臉色蒼白眼睛無神放空,龍俊亨這個苦命孩兒啊~

 

1:20瑪莉的幸福時光

 

 

 

 

東雲一直在我們附近蹲著放電,誇張!現在忙內都走登徒子路線嗎?(想到黃燦成)而且說實在那天看東雲真的蠻帥,內心想:我以前看運動會不應該說你是老臉原住民的,你跟燦燦一樣優秀!(揍)

至於耀燮就是活蹦亂跳,在我們前面玩毛巾還有助跑暴衝很可愛,感覺是真人版卡通人物。

斗俊也看很多,現在想不起他做了什麼,只記得很過動XD

不過當天沒印象的其實是賢勝←


 

 

Beautiful實際視野(懷疑是旁邊嗚飯拍的)


 

畫面右下角那節奏奇怪的手燈根本是我XD

 

BEAST下場後瑪莉匆忙收起俊亨毛巾,拿出接森橫幅,我也拿出屋用應援板

 

接森橫幅

f858580fa7911da61c4576c4b9ba67c6.jpg b4ea4ca1c8cd94ff5ad5246b947dbcc9.jpg   

 

忘記拍我的應援板

 

 

 

 

接著2PM上場

曲目:I'll Be Back Again & Again→訪問→ Heartbeat →討厭你→訪問→ 10分滿分10

 

 

第一首I'll Be Back不意外,前奏一大段慢慢散步下來沒跳舞,我腦中充滿一堆安踢的OS(喂XD)邊聽邊期待澤演RAP誰唸,結果是俊昊!原本以為會是尼坤撐完整段或給燦成唸,一聽到這段馬上大叫:

 

野心啊李俊昊!!!!!!XDDD

 

 

完整影片(俊諾當天髮型優秀!!!乖巧又可愛)

 

 

 

實際視野

 

 

 

 

唱完I'll Be Back緊接 Again & Again

反正在主舞台的表演就那樣沒什麼好說,眼睛一直盯著張佑榮看

 

 

實際視野(對不起 影片的應援害我笑了XDDDDDDDD

 

 

 

燦成RAP往花道走,中途轉身指了品品一下,我跟瑪莉整個瘋了指著對面大喊品品品品品品XD  

後面澤演部分感覺是大家一起唱。

 

 

2:05指品品(燦燦Ver.

 

 

看完影片覺得…還好黃燦成兩次來台灣都超優秀沒被摳底姊欉低,實在不想看鳳梨生人

而且我發現最後排排站跳舞他眼神跟平常進出公司的眼神完全一樣(無神XD

 

 

訪問一開始先自我介紹,菌素又笑場!!!這傢伙拿麥克風講話有必要那麼心虛嗎XD 

燦成感覺有台灣腔,張佑榮是講**偶是屋用**XD

剛開始內容跟記者會差不多,然後問有關韓國過年的問題,讓2PM向大家行大禮(驚)之後吳建恆問尼坤知不知道台灣過年要吃什麼,尼坤說Moon cake?回答完一臉無辜XD(雖然回答月餅是蠻白痴,但這問題很難回答)

結果吳建恆說是吃豐盛的一餐 ←這什麼答案

再來就向大家說恭喜發財還有聊黃燦成吃東西←

 

 

訪問影片(菌素超小一隻

 

 

 

 

 

 

訪問完接Heartbeat,澤演部分代替者當然要期待一下,結果…

 

 

 

又是李俊昊的turn!!!!!!!!!!!!!!

 

 

 

RAP聽起來是OK但擋不住後面燦成很好笑,之後唱自己的部分走音更好笑XDDDDDDDD

菌素高音保持正常水準,屋用2:15唱的Waiting for you很銷魂(根本只有俊諾有問題XD

 

 

實際視野

 

 

 

 

 

我真心覺得這首舞跳很糟,心臟還有跳嗎!!!!!!

是要施行心肺復甦術了吧,不相信他們在日本敢這樣,根本是早上到公園跳健康操

口口聲聲說要連澤演的份一起努力表演

 

 

 

聽你們在講!!!!!!(粉絲激動

 

 

 

後面堆塔因為支架玉澤演沒來所以沒有很正常(地球都快毀滅我哪時才能看到金峻秀上塔)

但結尾直接直接跪下我不能接受啊,通通給我切腹!嘖  越寫越覺得自己是安踢

 

後來回家上網看大家的後記,完全沒人罵都是稱讚,讓我深信自己是安踢沒錯XD

 

 

討厭你在主舞台表演也讓我不高興 ←這女人一直在不高興

其他團都主舞台三首加中間舞台兩首,2PM唱到第四首還不下來難道想說金峻秀掰咖還沒好←

這首亮點大概就是燦成代唱澤演部分時把衣服拉高露出腹肌,SEXY

還有菌素摸嘴唇的時候,突然想起Happy together 3的橋段,情不自禁笑開懷哈哈哈

 

這首清晰影片難找

 

 

 

 

 

 

 

 

第二段訪問差不多就是約定以後會來開演唱會,約定這種事聽聽就好別認真

張佑榮講話聲迷人~Q//////////Q(迷妹)

金峻秀超狗腿,什麼亞洲的文化中心,你敢講我還不敢聽XD

 

一樣難找的訪問影片

 

 

 

 

 

訪問結束後最後一首是10分滿分10分,終於走下來了!很愛這首LIVE的歡樂感

中間舞台表演大多看背面,所以開頭跳舞我一直盯俊諾屁股跟天王大腿(變態

不親民天王張佑榮整場跟我們對看三次,還賞給粉絲一個微笑,從去年大韓流開始跟天王無緣,這次能看到三次我都要暈了!!!!!!

 

是說屋用雖然表情不誇張,但台下應援板名字都有認真在看,感受到他在讀我應援板上的字的眼神心情超好~(而且還看瑪莉的接森橫幅微笑)

 

 

嗚飯三連線萬歲~( ̄▽ ̄)~(_△_)~( ̄▽ ̄)~(_△_)~

 

 

至於菌素…到我前方唱歌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在望天吧,而且10分滿分10分一結束他直接快步走回主舞台完全沒看人我傻眼,去年親切送我兩朵玫瑰的波比哥回來啊~~~

俊諾好像也不太看板子,尼坤不太清楚,為何我視線一直跳過男神XD 燦成瞇眼看人很殺

 

實際視野(1:30燦成走到我們前方露出小舌頭,姊姊興奮!!!)

 

 

1:37尼坤摟菌素很可愛 ←優機那才不是俊兄弟抱抱,俊諾當時跑去V3扭腰我失望(扭腰支持者)

 

 

對面視野

 

 

 

這可以看到整體

 

 

 

後面屋用連翻帥氣,台下瘋了似的叫XDDD

CNN對翻也不錯,但燦成失敗把舞台地毯掀起來,站起來後還拼命想用腳把地弄平XD

不過燦成失敗瞬間我嚇超大一跳,孩子作特技真的要小心安全。

 

結論:今天10分滿分10分扭得比較不騷,但看人看很爽。

 

 

依依不捨看2PM下台後,輪到最後一組藝人Super Junior

曲目:美人啊→ 非你不可→ In my dream 顛倒歌→ Sorry Sorry

 

SJ沒偏愛的人,所以都幫表妹看銀赫,這場唱非你不可有點訝異,這首歌好聽我很熟沒錯(有看灰姑娘的姊姊),但SOLO表演應該出現在拼盤演唱會嗎…?

我當時還想別人都只唱五首,難道你們是要唱十首( c)y▂ξ

 

非你不可結束後是In my dream

 

這什麼我沒聽過啊!!!!!!(懷疑自己來到SJ個控)


這首在中間舞台,大家圍成向外的圓圈,因為準備時間有點太長,我們跟對面優機小妞揮手揮很開心

殊不知…被東海看到XD ←那時真的不知道

根據小妞和瑪莉說法,東海用疑惑眼神看我們然後裝鎮定,但還是不知道我們在幹麻(噗)

 

本來說他們以為舞台會轉嗎幹麻站那樣,剛講完舞台就轉起來


 

 

!!!!!!!!!!!!(整篇一直驚嘆號XD

 

 

 

其他團都沒有的設備,我真的跑到SJ個控了吧

 

不過歌還蠻好聽←

 

顛倒歌就像瘋了一樣衝來衝去,人多又資歷深很會跟台下互動,李赫宰衝一衝經過花道還回眸一笑對我們揮手,中間訪問完接Sorry Sorry

全部看下來感覺就是東海厲旭晟敏藝聲吃到飽,其他人也不少(除了神童完全是無緣人,希澈利特還好),但那幾個尤其是東海!怎麼一直在我前面啊哈哈,瑪莉一直叫厲旭,結果他有對我們笑,看完這場從此對他印象良好XD晟敏一開始都用橡膠表情看台下,跟他揮手也不笑,中間有露出快笑出來但強忍住的表情(這是幹麻XD)直到後面繞場才笑開懷。銀赫圭賢看到的次數普通,附近圭賢飯很多,但感覺他有點偏冷淡。希澈有對著V2的攝影機做表情,不過攝影機太前面,離我有距離。利特繞場有把訪問拿出來過的那張大抄送給V2粉絲(今天V2是過年了嗎)

 

 

 

SJ結束後沒安可,直接是五組藝人按照剛剛出場順序輪流繞場

 

謝幕

 

 

 

我說黃燦成也太可愛惹!!!!!!!!

 

謝幕結束走中間花道回主舞台,音樂換成Sorry Sorry,他經過我們前面後就開始跟著音樂跳Sorry Sorry舞,傻傻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張佑榮你為什麼要趕下班…

 

 

 

 

演唱會結束後在V2福地拍了幾張紀念照就出去跟大家會合

 

2PM(馬賽克效果超弱XDDDDD

未命名.JPG  

 

 

大夥合照(李準混進裡面XD)

179069_10150106651933809_571863808_6096087_2473510_n.jpg 163641_10150106652593809_571863808_6096098_7867643_n.jpg  

e25a81ecda8576d7e1d4bae55a1ccc4c.jpg  

 

攔計程車的時間,優機一直說菌素腿怎麼那麼短快笑死我


這次演唱會舞台跟安排不是很滿意,每團表演五首歌太少

我想聽I Can’t啊!!!!!花五千元只看2.5小時不怎麼划算。


但畢竟是跟屋用開始比較不那麼無緣的里程碑,所以兩個月後還是動手寫了這篇後記,能寫那麼長我很訝異,大家應該也沒認真看完整篇吧XD

 

總之,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