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在寫兩個月前的東西…

 

11.01.21()

之前抽到參加記者會的資格,但記者會日期遲遲沒公佈,所以早早決定星期四晚上到台北,但最後記者會安排在演唱會當天,導致星期五早上非常閒(下午想看簽名會),就約小妞在星巴克吃早午餐兼作應援版。

 

早上還躺在床上接到電話,蘇蘇沒買到台鐵車票,只好搭高鐵到左營再換車上台北,途中到桃園跟買票的人面交,而既然都要到桃園了…

 

蘇蘇:要不要一起去機場接機?

我:……(猶豫)

 

最後還是決定跟蘇蘇一起去,畢竟台北到桃園不遠,我也沒接過機,嚴格說起來是連機場都沒去過XD 而小妞雖然也要去桃園上班,不過時間有衝突所以無法同行。

 

 

(星巴克做應援版過程省略)←總之我們很吵,感謝小妞請我吃早餐

 

 

原本只有我跟蘇蘇要到機場接機,品品明明在上班,但看到優秀的仁川機場飯拍馬上決定衝桃園XDD 黃燦成這罪人

 

作好應援版後匆忙趕高鐵到桃園,我比蘇蘇晚四十分鐘左右到機場,蘇蘇說等待的時間接到劉德華,所以很多拿2PM應援版的人在喊華仔XD我第一次到機場乖乖按指示牌方向走到機場大廳,但走著走著覺得好像哪裡不對,旁邊拿著應援版被擋在外面的人群是粉絲,那我在裡面是…… ( ̄▽ ̄??)

 

 

 

根本走錯了啊!!!!!!

 

 

 

默默走很遠的路回頭找蘇蘇,走錯就算了,但走了那麼長的路居然沒人理我,前面警衛只看了我一眼就轉過頭,蘇蘇都說你乾脆別出來就可以在2PM旁邊了XDDDD

 

笨蛋路線圖

 

 

品品在2PM出來的前十分鐘趕到,我們邊跟旁邊粉絲聊天邊等人出來

 

 

總之是接機影片

 

吃土人生沒好相機,手抖是常態,本來不想拿出來獻醜,但後記沒影片很空虛

而且眼睛忙著盯生人不太管鏡頭,所以有段整個亂拍(到底拍前面的人幹麻XD

 

 

剛開始站在出口前方,之後我就跑到後面跟品品一起看,邊看邊覺得出來這些人未免太少,玉澤演不在就算了

 

我:張佑榮是不是沒出現…(NY俊諾好認,其他三個穿著太有型

旁邊幾個粉絲:佑榮勒???(手拿屋用應援版)

 

當時心想還好沒把在星巴克做好的應援版拿出來(揍)之後才知道屋用為了拍Dream High延後一天到,還覺得這沒戲份的人裝什麼忙XD

 

人生第一次接機沒接到最想看的人,感想:無緣。

 

 

接完機蘇蘇說很累下午不看簽名會,反正應該也看不到人什麼的,我雖然想去但很峱,剩我一個人不太敢去就放棄,沒想到簽名會開放讓圍觀的飯進場,而且聽說距離不遠,但是有禁止拍攝(簽名會不讓拍照攝影是哪招)總之還蠻後悔,屋用不在還是想看其他四人的…,看簽名會比接機好多了啊!!!我這一天做了很多錯事XD

 

-----------------

 

11.01.22()

記者會前大伙吃吃喝喝,我跟蘇蘇要趕記者會整隊時間兩點所以一點多就先走。


演唱會場地(照片來源:瑪莉)



去年大韓流就出現過的金峻秀立牌


主辦沒什麼效率,光領號碼牌就領很久,整隊時間兩點,我們四點多才進場(場地剛好是我買的V2),演唱會整隊時間是五點,本來以為當天可以跟不少沒見過面的朋友見面,都~沒~啦~整個下午的時間都耗在排隊,排了兩小時感覺超焦慮,很怕我們還沒從記者會出來其他人就進場了(那搖滾區18號不就買心酸)。

 

 

四點進場後,靠!欄杆離舞台也太遠,左右欄杆與花道距離目測兩公尺,前方第一排跟主舞台可能隔四五公尺,要握到手根本是天方夜譚,只好打電話告知戰友們,重新考慮站位XD

 

 

等一會吳建恆出來主持,之後出場順序是4Minute2PMBEASTMBLAQSJ

 

四分鐘講了不少客套話(揍)藝人站很高看不清楚五官,反正身材都不錯,相機不怎樣所以沒辦法拍很近,我大概是進去聽翻譯講話還有看記者的…

 


接著很快就輪到2PM(也太快,我還沒準備好啊…),五個人一站出來我就笑了,金峻秀幹麻站在燦坤中間,找死XDDDDDDDD

至於訪問請聽以下的低畫質影片內容(畫面就不用看)

 

 

2PM過後就是BEAST,在順感冒被問為什麼生病還穿最少,他反問這樣不帥嗎很funny,影片用手機錄的可以跳過(糟)。

 

 

 

BEAST下台後等MBLAQ等很久(二十幾分鐘吧),感覺有些人快失去耐心,我無聊到跑去最後方坐著發呆很想直接出場XD 等待期間收到不明簡訊,說很無聊問我怎麼還不來,結果我回簡訊問她是誰XDDDDD回覆完才想到除了同區的瑪莉也沒人會等我,大家都到V1排隊了嘛XD

 

 

後來MBLAQ終於出場,總之內容還是看模糊影片吧,懶得多說

 

 

MBLAQ下台後,主持人直接宣布記者會結束,大家都傻眼,還有SJ飯大罵,沒想到SJ直接簽名(而且只有四個成員),所以我直接離開到外面排隊,後來聽說簽完名有訪問的樣子,實際狀況我也不清楚哈哈哈。

 

 

再來就是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