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最後一篇後記

--------------------------------

2/12()

中午我、小妞跟蘇蘇姐妹去吃美味的土俗村蔘雞湯,逛了仁寺洞與新沙洞,跑完觀光行程後,晚上在民宿跟品品、玉太還有邱口媽集合,之後把蘇蘇妹留在民宿,其他六人出發到JYPE度過在韓國的最後一晚。

 

從民宿出發有點匆忙,我連錢包都沒帶出門 ←被酸很久XD

坐計程車到JYPE差不多是晚上八點,一進入對面的甜甜圈店,就有女生問我們是中國人嗎?我們說是台灣人後,她就說那可以一起坐,之後就開始聊天。

那位中飯是等練習生,問我們來等誰?我說是2PM,不過大家都喜歡不同人,我是等屋用。她馬上說屋用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前才剛進去 ( ̄□ ̄|||) 另外斗俊剛剛走到GS25買東西,結果被飯包圍有點慌。唉呦有點想看斗俊真可惜XD 之後還告訴我們哪些人在等2PM,哪些人是等練習生,所以等練習生那群人如果衝出去我們可以不用管。

 

大概只坐了二十幾分鐘,外面好像有動靜,聽到有人講屋用的名字,我就先跑到車庫前面等,果然過沒多久屋用就出現在車庫,車庫燈光有點暗,玉太一直說誰去屋用旁邊把車庫的燈打開XD 而第一次在公司等到生人的蘇蘇,站我旁邊開口第一句話居然是:哦~好迷你喔!!!好迷你好迷你(興奮)

 

天王哪有迷你啦XDDDDDDDDDDDD ←這位太太不許胡說

 

當時車庫除了屋用之外還有兩名男子,一位是開車的(揍),另一位大概是朋友或公司人員,當他們在車庫忙進忙出時,屋用轉頭對開車那位喊了一聲「兄~」(其餘的話沒聽到)

 

 

靠!叫兄的聲音好萌 Q////////////////Q (其他人可以作證)

 

 

聽著那聲呼喚粉絲內心莫名激動,天王可以叫我一聲努那嗎XD

屋用跟那位大概是親估的男人一直站在車子後聊天,屋用在聊天過程中會微微甩手,左右腳還一直交叉點地,不知為何當時看著天王的腳我滿腦子只想到吉羅琳。←但那是嬌羞少女啊

而倆人聊著聊著,小手牽大手,左手拉右手,緊緊相握不分你和我,手牽手一同走到車旁~我很想問這是哪一招,努那也想牽牽小手不可以嗎?(毆死)

我們這群看到牽手一直竊竊私語:欸~他們牽手耶,哪一招!但旁邊韓飯倒是沒反應,如果她們聽得懂中文,應該會覺得你們這群死台灣妹少在那邊大驚小怪XD

 00.jpg

不良示範。大家不要亂拍照片XD

 

上噗浪向大家報告這件事,沒想到噗友是擔心尼坤XDDDDDD,我想這就是坤哥當天在桃園機場轉機一口氣買十盒鳳梨酥回泰國送女人的原因 ←造謠

 

在車庫的聊天時間超過五分鐘吧,PM團其他人都快看膩了屋用才搭車離開。後來我們進甜甜圈店跟中飯聊天,她說了一些等蝦泥的事(SM家她吃蝦泥這道菜),還有之前等練習生看到2PM的雜事,像有男飯說黃燦成是他的男人~(燦燦那麼壯他也吃得下去),至於屋用是真的有很多的男飯,她看過一對情侶,女生喜歡澤演,男生喜歡屋用,結果男生就對周圍其他女飯說:妳們這些人少碰我們家佑榮!

 

我們家佑榮我們家佑榮我們家佑榮   ╮(╯▽╰)╭

 

 

過沒多久(準確時間應該是九點十五分),中飯說好像有人回來了,所以我們又跑出去看。

 

啊~

 

是張佑榮!XD

 

 

大約等到十點左右,屋用才離開公司,進出過程來匆匆去匆匆,還是昨天近距離讓人心動(揍)

進甜甜圈店後,品品坐在椅子說:該不會今天只有張佑榮吧,下次聽到喊張佑榮絕對不要出去XDDD

 

等待的空檔,我們看了中飯喜歡的練習生,叫做南宗燦(漢字亂打)。九四年生的小朋友,本人很高很瘦,跟其他練習生站在一起整個很突出(太高),而且笑起來很可愛,應該值得期待 哈哈 中飯還說要不要跟她一起喜歡練習生,我說明天就回台灣是要怎麼喜歡XD

值得一提的是,剛剛在車庫看屋用時,隱約注意到旁邊的女人堆夾雜幾名興奮的男子,我當時有歪頭想:這些少年仔現在是看著前面張佑榮欣喜不已嗎…

 

而當我覺得今天再也沒機會看到屋用很放鬆時,又有車子回來,跑出去一看,從副駕駛下車的是把衣服帽子壓很低的小青綠帽男子,就算換了穿著

 

但身影怎麼看就是張佑榮啊!!!!!!←出門才二十分鐘你只是去換衣服嗎

 

不過這次回來,他只下車待在車庫不知幹麻,沒進公司裡一下子又上車,而車子離開時,我們離副駕駛的窗戶非常近,看到那帽子雖然壓低,但扁嘴的臉蛋,品品馬上說:扁嘴耶 是屋用沒錯是屋用XD

 

蘇蘇真的好爽,當天完全沒冷到,而且等沒多久一直看到屋用,這叫小妞玉太情何以堪~看完屋用玉太還說:好啦!今天都是他的turn 都是他的turn!!! 笑死XDDD ←梗請參考Dream High第一集Jason初登場。

 

十一點二十分,品品判斷大概等不到別人了吧,於是決定收工,我們一行人到東大門逛街吃東西,結束這次的蹲點行程。

 

-------------------------------------

結尾有點匆促XD 下次如果還能去就好了 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