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長

---------------------------

到達東大門後,我們在SPRIS和蘇蘇與蘇蘇妹會合,玉太敗不少東西,我本來打算在這裡買嗚嗚T,但這間只剩最後一件85號,所以只好回明洞再買,而小妞想買的俊諾T在東大門一樣是SOLD OUT(哀傷)。

結帳時我們請女店員多給我們幾本目錄,女店員堅持有數量限制只給一本,但代言人換成恩靜跟金秀賢,所以我們可以把換下來的2PM板子搬走,之後到儲藏室搬出一疊板子,於是變成這樣↓

00.jpg

 

在東大門解決完晚餐,我們又回旁邊SPRIS,看到男店員順利ㄠ了三本目錄,之後蘇蘇跟蘇蘇妹去明洞購物,順便幫我買嗚嗚T,我們其他人回民宿放東西還有跟邱口媽會合。

之前說過,我、小妞、玉太是不能一起坐計程車的,但當時還沒意識到嚴重性,於是攔計程車的時候,我們三個還是先上車,品品與邱口媽搭下一台。上車後發現搭乘時間有點久,原本差不多八千就能解決的車費就這樣跳到一萬,終於到目的地時,在車上就看到車庫圍一群人,黃燦成的頭還露出來!(太高XD)我們慌張跳下車,大概才看到壽星拿著東西的正臉五秒鐘,壽星就轉身走進公司了,現場只剩品品感動的臉…(悽涼)

 

品品跟邱口媽有時間逛完GS25之後再出來幫黃燦成唱生日快樂歌,我們的司機到底是怎麼開車的!!!接下來,就是品品說他們跟尼坤一起幫燦成唱生日快樂歌,還講了話握了手等等細節 不想聽

 

於是現場只剩三個喊著我們現在要回家跟兩個敷衍傷心女子的人XD

 

由於甜甜圈店客滿,所以我們排排坐在店外,腳上蓋著毯子,身體很冷心很悽涼。很冷地坐著時,有輛車從JYPE開出來,後面韓飯突然高喊歐霸歐霸,我就跳了起來,車子開過來的時候車窗突然搖下,我們就這樣跟金秀賢眼神交會,欸~是金秀賢!!!特地搖窗戶下來看外面人真好,韓飯看到金秀賢超激動,所以他現在在泡菜國應該是真的很紅。

大概十點左右吧,恩靜也到JYPESPRIS新代言人一次看齊),她在外面等人開門等了兩分鐘吧,中間沒什麼韓飯理她(男女差別待遇XD),我也只站在十公尺左右距離看。恩靜在JYPE待蠻久,離開前站在車庫,一開始有跟人聊天,還有兩個粉絲去打招呼,後來又處於等待狀態,因為恩靜實在站在外面太久(整個看不用錢),所以我也失去看她的興致,直接躲進甜甜圈店吹暖氣,高喊還沒看過人影的俊兄弟。

 

晚上十一點多,有輛車回到JYPE,我們圍過去看,副駕駛座有團黑色的人影快速跳下車,我沒仔細理他覺得就是工作人員嘛,聽到韓飯說峻秀,還繞到另一邊看想說峻秀在哪兒~

 

結果那位疑似工作人員的身影就是峻秀!!!

 

當時證人說詞如下:

邱口媽:我有看到他的臉,是峻秀沒錯。

品品:我只看到背影,但是他邊跑邊拉褲子,是峻秀沒錯。

我&玉太:我們有看到人只覺得是工作人員。

小妞:……(Sorry我忘了 本人請回答XD

 

很空虛地看完峻秀後,我們又回甜甜圈店裡玩噗浪,小妞大喊哥哥都出現了,俊弟弟什麼時候要出現,再等不到就要折房間俊諾的板子XDDD

 

等待過程很無聊,除了被嚇還是被嚇,之前沒想到會堵到壽星,所以品品沒準備禮物,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她決定到旁邊GS25買小盒巧克力,上面貼紙條打算等一下送燦成當生日禮物。

 

再來大概就到半夜一點,甜甜圈店差不多快打烊,我們只好站在外面。這時,一輛黑色車子快速駛進JYPE車庫,正當我想開那麼快以為自己車神啊的時候,民在就從駕駛座下車XDDDDDDDD

 

民在本人超級高大,跟一個大概是Cody的女生下車後一直忙進忙出,過了一段時間,我才想這台車子裡大概沒有人吧…的時候

 

張佑榮就下車了啊!!!!!!!←重點是走正門

 

 

穿著麒麟藝高校服,走路姿勢有那麼點痞,韓飯對他說話,他扁嘴點了幾下應該是在敷衍人XD 屋用走正門距離粉絲好近,不到一把尺的距離,比上次簽票會還爽,近距離看皮膚很好很帥氣,那幾天剛好不是痘痘榮。屋用進去後,我馬上跟玉太借手機上噗發洩自己內心的亢奮XDDD

半夜外面越來越冷,我們只能在車庫躲風,但效果不怎麼好,在車庫閒聊一會,品品他們就說要進GS25躲一下,留下不想去的我跟玉太。

 

品品這群人走沒一分鐘,我正跟玉太說別離開比較好,屋用就突然從正門出來!!!這次出來沒穿校服,而是穿綠色大厚片,一樣是很近的距離(剛好站離門很近),我還在激動近距離看到張佑榮的時候,壽星黃燦成又從車庫後面冒出來!!!!

 

 

你們是哪一招。

 

 

黃燦成一臉沒表情的出現,邊收粉絲們給的禮物,我跟玉太兩個邊看人嘴巴邊喊:品品品品品品 怎麼辦啊XDDDDDDD

 

後來玉太跑到後面對他們招手,據說邱口媽跟小妞剛好站在GS25門口有看到,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揍)

 

燦成差不多把禮物都收完之後(收好久),品品終於一跛一跛地趕到,我當時正思考到底要看以背示人,不知在車旁忙什麼的屋用好呢,還是面無表情收禮物,但可以看正臉的壽星好呢(而且兩個都很近)。

 

最後身為天王粉絲的我,選擇壽星的臉!(毆)

 

燦成收完禮物把東西全部拿到後車廂放,這時品品走到燦成身後,將巧克力交給他,而壽星回頭看到巧克力那0.0001秒的表情變化感覺是:

 

欸?怎麼還有禮物 

或者是

欸?妳又是哪裡冒出來的XD

 

壽星很順手收下禮物後,手拿巧克力沒塞進後車廂,直接拿著走上車,品品當時應該無憾了。←這女人當時身體僵硬,但表情一臉嬌羞幸福XD

 

在我們注意力放在壽星身上的同時,張佑榮還是不知道在忙什麼,而車庫後面又出現一個人影

 

是等很久的李俊昊啊!!!!!!

 

雖然一開始看正面不太確定,但轉側面就覺得應該是他沒錯XDDD 加上後來韓飯就一直俊諾俊諾的叫,我就跑到小妞旁邊說:那個人好像是俊諾耶!然後一群人開始竊竊私語,小妞終於不必折板子,李俊諾得救。

在我沒注意屋用的同時他消失無蹤,聽說沒上車又走進公司,最後那輛車只載著燦成跟俊昊離開,我們還跟坐在副駕駛座的壽星告別。

 

也許是已經深夜,等沒多久又有人出來,車子的車頭燈太刺眼,隱約只看出車庫後面兩個人影,我旁邊韓飯們不斷地說是尼坤和峻秀。我離那韓飯非常近,所以視角應該是相同的對吧?但她從哪邊眼睛看出那是尼坤跟峻秀?我真的不懂XDDDD 韓飯應該要出一本《蹲JYPE 200天,你也能成為千里眼》之類的書籍。

 

後來尼坤跟峻秀離開後,我們也不是很想繼續等張佑榮出來了(揍)所以今天行程就此結束,我們特地分成(小妞、邱口媽組)(我、玉太、品品組)搭乘計程車,很順利回到民宿休息XD

 

----------

終於剩下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