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人一路追趕跑跳碰到達JYPE對面的Dunkin Dounts跟品品與邱口媽會合

等沒太久就聽到尼坤出來,但我只看到身影沒看到五官,真的應該換一副眼鏡,不過邱口媽有看到尼坤的臉,目送尼坤坐車離開後,因為店裡客滿所以我跟玉太直接在外面等(其實是怕自己動作慢)


十二點多氣溫還算涼爽,我們很無聊坐著玩噗浪,線上沒什麼人只有我們店內跟店外聊天有說不出的淒涼(而且店內的品品還不理我們)但後來優機的鞭炮噗讓我笑到狂咳   ←黃燦成應該不知道自己跟天公同天生日XD

02.jpg

(照片提供:品品)


我跟玉太說不能拍人是潛規則,雖然邱口媽有拍校服接森進公司,但這是遠遠的拍,太光明正大可能會被拖出去打(?)玉太說這個規則不是很喜歡,以後韓飯到台灣也不要給她們拍飛輪海 ←哪一招XDDDDDDD


後來公司門口一陣騷動,判斷應該是有人要出來了,所以我們都圍到旁邊等,結果從正門出來的是穿著黃色羽絨衣的澤演,澤演低頭嘴唇略翹還皺著眉,走路速度有一點快,雖然距離只隔三十公分左右,但他咻一下就走到車庫坐車,不過走路快歸快,低頭歸低頭,韓飯塞過去的禮物還是有收下,果然是個好孩子。看完澤演甜甜圈店也差不多打烊了(其實十一點就該打烊),所以大家都在外面等,氣溫也慢慢下降到零下五度…


等到將近兩點,我們在JYPE車庫躲風聊天打發時間,屋用穿著藍色羽絨外套出現,站在車旁大部分時間背對我們,但有飯跑去打招呼,所以他轉側面點了個頭示意才進車,屋用進車後車子往外開,因為開出去要左轉所以車頭面對我們這些飯的方向,屋用坐在副駕駛表情看得很清楚,我站在最前面很樂地對屋用揮手再見(但姿勢有點嬌羞XD),雖然旁邊好像沒人但後面的飯應該也在跟他揮手,坐在車子的屋用就對著我們一直點頭,然後車子才離開~


雖然整段寫完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粉絲那時內心十分激動XDDD 看完屋用我整個人跳跳跳被大家看出很樂。


屋用走後就沒有確定的人在公司了,但想賭壽星會不會在公司,所以又等了一會兒,不過後來韓飯都走光,所以我們也決定放棄離開,白天再戰。


p.s.我跟玉太小妞等兩小時就看到三個人效率還不錯XD

 

-----------------------------------

這篇寫完為何有點空虛(遠目)

 

*突然想到這天還有看到JYP自己走出來開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