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當天早上,Khun太先陪我和蘇蘇到北車寄放行李
打算放完行李跟大家會合,吃完午餐一起去醫院看昨天出車禍的品品
我和蘇蘇一樣買了一樣的捷運車票,但是我的票投進去後


門居然沒有打開!!!(晴天霹靂)


沒錯,我又被捷運安踢了!(昨天晚上是投不進去)
現在想想,這一連串的厄運可能是在幫晚上的演唱會集氣XD


跟大家會合後,一群人就待在摩斯漢堡吃飯兼做手工藝
Khun太跟彥伶忙著做應援板,蘇蘇幫玉太做澤演應援物
而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幫優G做李準應援扇
剪刀只有一把不夠,所以Khun太跑去買剪刀,沒想到買到頭斷掉的還跑去換XD


準哥的應援扇原本是Coming Century的台北演唱會周邊扇
我房間的書桌上也有一把,看到他真是親切又感嘆
原本優G想做的內容是:「昌宣 身體要健康」(韓文)但後來研判字貼不下
所以就變成「昌宣 健康」(該不會是內容太奇怪,準哥才想拿XD)


手工藝完成後,我們坐公車到三總看品品,再坐計程車到南港展覽館
因為六個人必須分兩趟,所以其他三人先出發,我、蘇蘇、玉太等下一輛
我們撘上車發現車子往左開走,可是之前那輛明明往右開?


玉太:哼,那看看最後誰會先到!


------十分鐘後的南港展覽館------


蘇蘇於換票窗口排隊換票

玉太:「喂~你們在哪?
   
    蛤?高速公路?!



我&蘇蘇:(驚!)


所以有時候計程車也是要慎選......

 

 

會場外有擺MBLAQ和2PM的大型立牌,我們換好票就跑去照相
DSC01454.JPG

DSC01451.JPG



問過工作人員序號票的排隊問題,工作人員說四點半集合即可
結果四點多我們一群人跟RR在外面聊天

某:現在幾點了阿?

我:四點二十分阿

蘇蘇:我的錶已經四點半耶

某:你們的錶也差太多了吧= =



後來我仔細一看,我的秒針靜止不動
要是我沒跟大家在一起......(手錶心機好重!)


時間到工作人員喊集合,說狂流區排這邊,熱流區那邊(手指了幾下)

我們:那左右區怎麼排?

工作人員:狂流還分左右喔?(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照理來說,一個號碼最多會有四個人,但是狂流一號就出現了五個
所以光一號就排十幾分鐘,原本真票是蓋章加上藍色原子筆手寫序號
結果那位所拿的假票是用簽字筆加上一個莫名奇妙的簽名
就算你想造假也要有誠意...拜託去刻個印章,不要連這點小錢也省嘛!


之後我們進會場後看到一堆椅子有點傻住,不過後來發現椅子是好物
坐著等待的時候,突然發現蘇蘇手上沒有進場該黏的紅紙圈
正常進入會場時,有工作人員黏紙圈在我們手上
然後在狂流區入口,工作人員會叫我們舉起手給他檢查

 

 

所以這個女人是怎麼闖進來的!!!XDD

 

 

根據蘇蘇說法:

「沒有人幫我黏紙,也沒人檢查阿?」


明明就是你太猴急,猛衝穿越各道防線吧......



瑪莉拍的熱流區椅子(反正每區排法都一樣)

2aaa31acc6d367635488ed32de55bf51.jpg

 

 

我和蘇蘇坐在第三排靠中間花道的一二位,蘇蘇的朋友在第三位
主要是一二排靠花道位置有人坐,我怕前面會被提詞機擋住不想坐第一排
加上感覺沒人會跟狂流第一二排握手...所以直接選擇第三排(靠花道才是王道!)


原本椅子排放離欄杆有一段距離,但最後因為椅子比人少(奇妙的情形= =)
為了多加椅子,所以我們所有人把椅子往旁邊欄杆靠,造就後來的福利

 

移椅子前看主舞台的視線(微斜)

DSC01465.JPG

 

移完椅子後的視線(GOOD!)
DSC01483.JPG
每首歌都會有個人趴,站出來唱歌那位會離我們非常近...

 

這是往後看田字中心的視線(沒站在椅子上,站上去就...嘿嘿嘿)
DSC01482.JPG

 

 

大概快六點,螢幕就開始播放MV
順序是MBLAQ、miss A、JYP、2PM、Wonder girls
而這也是接下來演唱會的出場順序


六點半一到,燈光很準時的一暗......



-----------

我承認進度有點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